都已經到台南怎麼可以不順便吃ㄧ下小吃呢!?
多虧了我們紹瑋姐"精準?"的方向感
以及她過去兩年當他哥哥的司機累積而來的美食經驗
迅速的為我們決定了小吃之旅的路線

第一站:小捲米粉
吃呼我意料之外的是湯麵
小捲好好吃喔
雖然我不喜歡吃海鮮
但是小捲算是其中我很喜歡的一樣
不過我通常都是吃弄成沙拉的冰冰的小捲
不過那種一段一段的米粉不是我的菜
以前在中壢吃過就不是很喜歡

第二站:周氏蝦捲
我強烈堅持要去的 不管吃幾次都超讚
而且買回來自己炸的跟店裡買的就是不一樣
吃的時候可以看到蝦子沒有切很碎
Mandy還吃到蝦殼ㄟ
表示他真的是用整隻蝦子去做的

第三站:赤崁棺材板
誰不知道台南棺材板
但是要吃就要吃正宗的台南棺材板
我昨天也是第一次吃正宗版的
也太好吃了吧~
吐司超酥脆
裡面的濃湯還有看的到的海鮮ㄟ
完全不像外面賣的感覺好像加很多太白粉
士林夜市的棺材板是什麼鬼東西阿
快來學學正宗的吧!!

殘念第四站:矮仔城蝦仁飯
之前幾個都只有吃ㄧ點點
就是為了來吃蝦仁飯
可是我們太晚到了
店都關了@@
大殘念

雖然原本阿罵住在台南
所以我從小就常去台南
可是很多台南小吃我卻從來沒有吃過
因為阿罵喜歡自己煮
不太買外面的
今天吃的真的是覺得每個都好好吃喔
很高興我們一時衝動跑去台南^^

謝謝Mandy,Mo哥跟Lu哥的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iqiq1211 的頭像
    qiqiq1211

    qiqiq1211的部落格

    qiqiq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