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畢業的時候
我們說好每年10月的第二個週末都要舉辦
NCU12屆學生會活動部的部聚
今年的第二屆部聚剛好遇到是國慶連假
我們決定去阿里山


參加的人有固定班底(法文三妞+韋文+喜憨)
還有難約大王 林政達+他耍色把到的法文系學妹
以及根本就是活動部人了吧的KOFAT
今年的執行長是高喜憨
副執就是王韋文吧(我想他應該要當永遠的副執)


我們約好下午一點在嘉義火車站集合
大家開車從台北下來
我一個人坐火車上去(只有我一個人在南部~凹屋)
沒想到可惡的高喜憨完全沒想到這周是國慶連續假期ㄟ
居然給我快10點才從台北出發
害我準時到達嘉義~
走到離火車站有點遠的麥當當
獨自一人吃了冰炫風+日式綠茶
等了兩個多小時 =  =
這是我出去玩兩天的倒楣的開始

之後我們去買了噴水火雞肉飯
生意爆好 老闆超屌的
我只吃了兩口 (因為我已經在麥當當吃飽了)
好吃是好吃啦  不過其實也沒有特別好吃啊
我家巷口的雞肉飯也很好吃

其實我到出發前幾天才知道今年國慶煙火在嘉義
本來是預計1點到嘉義
先上山晚點在下山看煙火
可是因為某人的失誤~太晚到嘉義了
所以煙火就被犧牲了 哈哈

接著我們就準備上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iqiq1211 的頭像
    qiqiq1211

    qiqiq1211的部落格

    qiqiq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