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
605?
729?
隨便哪一寢
我跟最親愛的室友們集體請假
禮拜五到六福村去慶祝阿主學雯25歲生日♥

我只能說年紀大了膽子真的會變小
我整個人在六福村瘋狂飆淚
不過該挑戰的我們還是一個都沒有錯過
連我最害怕的海盜船都坐了
跟笑傲飛鷹比起來
我覺得海盜船可怕多了

排隊等大怒神的時候
前面好幾批人都完全沒有尖叫
讓我幾乎要以為是太快了叫不出來
結果我們四個從上昇開始尖叫到結束
下來還聽到旁邊的人笑說從頭叫到尾耶~
超羞愧的>////////////<

想起去年這時候我也去了六福村
雖然下雨天玩得不盡興
但現在回想起來卻很幸福
就算下雨天也有人為我遮雨 取暖

林阿主要去法國展開新生活了
希望他可以一切順利
就算耍笨也要平平安安回來

老胡太飄浮不定
希望你不要傷人太深阿

祝你們都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iqiq1211 的頭像
    qiqiq1211

    qiqiq1211的部落格

    qiqiq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