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跟過去告別需要一些勇氣
因為回憶很美
因為習慣讓人不想改變

未來的事誰也不知道
所以讓人有點期待 也有點不安

雖然我是被推著往前走的
但我也正在迎向未來
期待著新的事 新的人
新的感動 新的煩惱
只是這也讓我覺得害怕
因為我還沒有學會怎麼自己好好過
還不確定自己是不是夠好

現在我只能自己找到答案了


我想把你隱藏起來
暫時不想要找到
不要把我帶回黑暗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iqiq1211 的頭像
    qiqiq1211

    qiqiq1211的部落格

    qiqiq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